一盘由多名职业棋手完成的指导棋

2018年06月22日16:28

来源:人民网

2017中国围棋大会资料图

2018中国围棋大会的脚步越来越近,许多棋迷都在期待着这个盛夏的节日。要说棋迷是很有福气的,足球迷参与世界杯的方式最多只是看看、议议,即使最狂热的球迷,也很难有机会跟球星们一起踢一局,而棋迷们,想跟职业棋手面对面下一盘?你们可以的!

参加过上一届中国围棋大会的棋迷们都知道,平时只在电视上、新闻里见到的职业棋手,在棋迷面前是那么亲切。大会专门设置职业棋手指导棋环节,目的就是拉近职业与业余的距离,所以想跟职业棋手下上一盘棋,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

据悉,本届中国围棋大会组委会精心安排了一场不同于以往的多对多职业指导棋活动。将作为围棋大会的垫场赛,活动将邀请众多职业棋手与参加围棋大会的棋迷们共同拉开围棋大会的帷幕。中国围棋协会透露,多对多职业指导棋主赛场大厅将用桌椅拼成大圈,被让子的业余选手坐在外圈,职业棋手在内圈不断移动。与以往车轮战不同的是,业余棋手面前的这一盘棋将由多名职业棋手共同出招,从而增加业余棋迷与职业棋手接触交流的机会。

以这样一盘有意义的棋局,作为围棋大会精彩之旅的开始,8月8日,南宁等你!详情请关注2018中国围棋大会官方网站www.chinaweiqi.net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