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有线回应“没有电视信号的‘世界悲’”:向用户致歉!世界杯期间提供24小时上门服务

2018年06月23日1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6月22日,大河网发布《没有电视信号的“世界悲”》网评文章,河南有线相关负责人于6月23日作出回应,称看到文章迅速对问题进行了排查,对于此次信号中断给用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河南有线同时承诺,加强世界杯期间服务,河南有线提供24小时上门服务,用户报修的工单 ,1小时响应,当天解决问题。

  针对网评中提及的信号中断问题,河南有线方面表示,经排查,6月21日晚7:00左右,位于西三环的豪德天下府邸小区用户反映有线电视信号中断。接到用户报修后,河南有线维修人员立刻赶往现场组织抢修。经排查,豪德天下府邸小区东院由于变压器出现故障,整个东院无电,造成河南有线位于该小区的有线电视主设备无法工作,从而影响整个东西院用户信号无法收看。看到大河网的网评文章后,为最大限度的减少信号中断时间,经过紧张工作,河南有线临时开通了新的线路,西院的电视信号于6月22日晚7:20分恢复。但由于东院至今供电没有恢复,宽带和点播业务暂时不能使用。咨询电业局工作人员答复:最快当晚可以恢复东院供电。为此,河南有线将密切关注事态进展。

  同时,河南有线表示,对于错过世界杯比赛收看的用户,如果办理的有河南有线的点播业务,可通过回看点播收看错过的精彩比赛和节目;对于使用河南有线宽带业务的用户,河南有线免费开通回看点播业务;对于未办理河南有线宽带和点播业务的用户,在世界杯期间可以优惠办理开通。

  河南有线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此次信号中断给用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同时为加强世界杯期间服务,郑重承诺:河南有线提供24小时上门服务,用户报修的工单 ,1小时响应,当天解决问题!如果您在有线电视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欢迎拨打河南有线24小时客服电话:96266。欢迎您对我们的服务进行监督 ,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另外,广电总局根据互联网电视管理的181号文精神,明确了2018世界杯比赛不允许在互联网电视平台上进行赛事的直播和延时播出, 河南有线拥有央视3/5/6/8在河南省内的有线电视网的独家直播正版授权,是广大球迷观看世界杯直播的首选渠道。如果您家中网络机顶盒不能收看世界杯,请速拨打河南有线客服电话96266,我们将在6小时内上门服务,开通有线电视!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