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地企合作签约114个项目 涉及金额407亿元

2018年06月23日10:10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记者 田宜龙 李宗宽

6月21日,洛阳市召开地企合作联席会议2018年第二次会议暨“三大改造”工作推进会议,强调要着力深化地企合作,实施“三大改造”,扩大开放招商,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推进洛阳高质量发展。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出席并讲话。

本次地企合作联席会议以“强化开放招商、深化地企合作,学习格力经验、加快‘三大改造’,推进洛阳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共签约产业项目和开放招商项目114个,涉及金额407.31亿元。

会议指出,地企合作启动两年来,有力促进了地企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赢。要抓重点、拓领域,着眼地企双方发展需要,发挥各自优势,抢抓政策机遇,围绕产业合作、创新驱动等方面,找准合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要抓项目、促落地,深度对接、节点管理、破解瓶颈,不断优化建设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抓机制、重持续,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利益为纽带、以产权为依托、以制度为保障,持续完善运作机制,确保合作真见效、见长效。

会议要求,要以“三大改造”为切入点,加快推动产业升级、高质量发展。地企双方要学习借鉴格力电器等先进企业的经验做法,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益、更可持续的发展。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