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支队伍760名队员参赛 2018河南第三届龙湖杯足球赛展开竞技

2018年06月23日17: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激情世界杯,竞技绿茵场,乘全球盛事世界杯举办的东风,一个称之为郑州最大的足球赛事于6月23日上午9:00正式拉开帷幕。"改革开放40年,携手相约世界杯"2018河南省第三届龙湖杯足球赛在郑东新区新发展体育足球公园举办。40支参赛队伍760人将在这里展开84场比赛,比赛从6月23日持续到8月4日,历时一个多月时间。

  大河网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本届龙湖杯足球赛邀请到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协办参与。社会组有16支球队球队名额,参赛队员428人,涉及到地产、汽车、金融、装饰还有来自开封等其他市县的球队参加。机关组有24支参赛名额,为5人制足球赛,参赛队员332人。

  与往届不同,2018年的机关组范围不仅限于郑东新区管委会,国开行、市政规划院、省政府办公厅等单位相继报名参赛。

  本届冠军球队获得者,不仅有5000元的现金奖励,还有河南建业提供的签名球衣和主场球票。

  上午10:00,由彩虹竞技VS大象监理于天使场、宋都FC-新世纪足球俱乐部于外星人场进行精彩的开场接揭幕战。至此,第三届龙湖杯足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据赛事运营方介绍,本届赛事的举办地新发展体育足球公园已经是第三年承办"龙湖杯"足球赛,2016年8月起足球公园正式对外开放,累计接待人次50.6万人次,周末日均流量1万余人次。

  足球公园跨西运河分为东岸和西岸,累计32片运动场地,涵盖足球、篮球、网球、排球、门球、趣味篮球、乒乓球,极限运动,1片EPDM跑道。所有运动场地都与周围绿化景观形成一体,既是运动设施,又是绿地公园,当前 3家足球培训入驻,是全龄段人群运动休闲的好去处。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