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方多地仍有强降雨 华北黄淮等地高温持续

2018年06月24日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今天,华北及黄淮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局地37~38℃;未来三天,西南地区东部、西北地区东南部、华北南部、黄淮、江淮等地将先后出现较强降雨。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未来三天,西南地区东部、西北地区东南部、华北南部、黄淮、江淮等地将先后出现较强降雨,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多阵雨或雷阵雨天气。

  中央气象台今晨6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广西大部、广东西北部和南部沿海、云南东部和西北部、四川盆地北部、贵州南部、湖南西北部、江西东北部、安徽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局地大暴雨;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

  此外,甘肃中部、内蒙古河套地区、河北北部、吉林中部等地有分散性大雨,局地并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今天,华北及黄淮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局地37~38℃;25~26日受降雨影响高温天气减弱,27日后华北及黄淮地区的高温天气将再度加强。

  中央气象台提醒,外出公众请注意做好防暑和防晒措施。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