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虎”2连败终破蛋  墨西哥2连胜出线在望

2018年06月24日09:18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太极虎”2连败终破蛋 墨西哥2连胜出线在望

北京时间昨天深夜,俄罗斯世界杯F组次轮开战,韩国队与墨西哥队率先对决。结果,中超旧将张贤秀手球犯规,韩国队连续两场被判点球,最终以1比2负于对手,两连败的“太极虎”应难避免出局的命运,而墨西哥队则出线在望。

韩国队首战失利,是役如果输球就可能提前出局,自然要力拼对手;而首战爆冷击败卫冕冠军德国队的墨西哥队同样不容有失,因为他们一旦取胜将完全占据出线主动权,最后一轮墨西哥队的对手是北欧劲旅瑞典队。

墨西哥队此战依然精英尽出,头牌“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和对阵德国队一战成名的洛萨诺继续首发,他们一开场就利用自己的控球技术全面压上,而韩国队则屯重兵于中场稳守反击,“亚洲天王”孙兴慜果然得到不少机会,可惜墨西哥队的防守滴水不漏,还有门神奥乔亚的十指关做后盾,令孙兴慜的连续射门难有建树。

韩国队昨天有总统文在寅压阵助威,他们的首发调整更多,但除热刺红人孙兴慜和广州恒大外援金英权等主力仍首发外,首战输球的“罪人”、前广州富力球员张贤秀竟也继续首发,向来欣赏张贤秀的韩国主帅申台龙果然完全无视韩国球迷要将张贤秀从国家队除名的呼声。

这一次,轮到申台龙成为“罪人”了,因为他信任的张贤秀不仅没有抓住机会证明自己,反而让韩国队雪上加霜。首战因为两次不负责任的传球失误而导致球队失球的张贤秀,本场竟然亲自送点,导致韩国队连续两场比赛被处以“极刑”。第26分钟,张贤秀禁区内铲球时张开手臂,结果手球犯规送点,贝拉操刀抽中路破门,帮助墨西哥队以1比0领先。

半场领先的墨西哥队控球率高达67%,虽然射门次数以5比8处于劣势,但射正次数却以3比2领先。第66分钟,孙兴慜一次进攻无果,墨西哥队迅速反击,左路接应的埃尔南德斯接球晃过对手后射门得分,这是“小豌豆”本届世界杯的首个进球。韩国队唯一的安慰是孙兴慜终于“开斋”,他在补时阶段打进一个世界波,为韩国队的俄罗斯世界杯之旅破蛋。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