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超级面试-中西企业招聘会》在马德里举行

2018年06月24日09:2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马德里6月23日电 (记者姜波、陈晓航)第四届《超级面试-中西企业招聘会》23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乌塞拉区政府文化中心拉开帷幕。乌塞拉区政府文化中心主任哈维尔、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领事部副主任张焰,活动主办方青田同乡会会长叶国平、承办方欧华传媒董事长裘诚谦、总经理陈纲宇与中西企业代表、中国留学生、中西求职者等数百人出席了开幕式。

《超级面试》招聘活动始于2015年,每年举办一届,越来越来受到当地社会的广泛关注和欢迎,众多企业特别是华人企业参加热情不断高涨。今年的招聘活动有15家企业入驻现场,提供教育、贸易、地产、旅游、汽车、IT、广告、零售、保险、航空等各个领域的众多就业岗位。活动开始后,乌塞拉区文化中心便迎来了众多中西求职者,企业招聘摊位前人头攒动,异常火爆。据统计,截止到下午两点,约有600多名求职者前来应聘。

招聘活动的举办为两国人才与企业之间搭建了交流平台,同时也为西班牙失业人员求职提供了直通车。因此,今年的《超级面试》招聘会还得到了马德里大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也得到马德里移民局和就业局的帮助和推动。

近年来,中西两国交流密切,不少西班牙企业正在积极开拓中国市场,而在西的华人企业也处在转型发展期,优秀人才匮乏、人才与企业对接不畅,是中西企业和求职者面临的现实问题。《超级面试》活动的创办正是为了促进人才与企业间的双向互动和交流,为企业与人才之间搭建沟通的桥梁。同时,也为在西华企与西班牙本土企业提供了一次零距离交流的机会,为在西华企加快本土化经营步伐,招纳西班牙技术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助力华人企业和西班牙企业健康发展。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