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晒大学毕业照 与室友们互动超有爱

2018年06月25日08:30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沈月晒大学毕业照 与室友们互动超有爱

近日,沈月晒出了一组大学毕业写真照。照片中,沈月和室友们穿着学士服,一起在校园中拍照留念,几个女生时而卖萌时而搞怪。沈月发文称错过了毕业典礼很遗憾,非常期待今晚的毕业歌会。今后正式步入社会,也请大家多多指教。

微博全文:

学校举办毕业典礼的时候 我没参加 其实心里觉得特别遗憾 像我这么注重仪式感的人 没能跟朋友们一起穿学士服 在校碑前拍那种跳起来扔学士帽的照片 没能让校长给我拨穗 就总觉得自己没有真正地毕业 所以趁某天放假 我拉着小雯回学校拍毕业照了

大学四年我没什么社交 最好的朋友就是我的两个室友 没认识小雯之前 我跟另外两个室友 我们就是仨死肥宅 后来有了小雯 我就老往她宿舍跑

从湖师大天马学生公寓到中南大学升华公寓的这段路 是我们大学四年来来回回走过最多次的路 沿路都是我俩爱吃的 螺蛳粉 茶颜悦色 鸡蛋仔 臭豆腐 猪脑壳凉面 芋圆冰沙 薄皮披萨 红豆双皮奶 辣小鱼三角饭团 罗莎的双头巧克力 …哎我下次!下次一定写美食攻略给你们

今天晚上的毕业歌会 我就当是我的毕业典礼了 很高兴在今天毕业!感谢老师同学们四年以来对我的关照 今后正式步入社会 也请大家多多指教!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