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机场将新开直飞宜昌航线 特价机票仅需150元

2018年06月25日11: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祝传鹏)6月25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以下简称:郑州机场)获悉,郑州机场新开直飞宜昌航线,特价机票仅需150元。

  据了解,此次新开的郑州直飞宜昌航线,是由乌鲁木齐航空运营,采用波音737-800执飞,航班号为UQ2539/40,每天一班,单程仅需1小时,具体航班时刻为17:35从郑州起飞,18:40抵达宜昌;20:40从宜昌起飞,21:45抵达郑州。该航线的开通,实现了郑州与宜昌的通航,使广大旅客能够享受更为便捷的出行体验,更好的满足旅客日益丰富的出行需求,也密切了两地的经济文化往来,进一步优化完善了郑州机场的航线网络布局。

  今年1月至5月,郑州机场旅客吞吐量达1119万人次,同比增长19%,增速在全国大型机场中排名第一。目前,在郑运营客运航空公司52家,开通客运航线200条,通航城市109个,开通郑州至温哥华、墨尔本、悉尼、莫斯科4条洲际定期客运航线,基本形成覆盖全国及东亚、东南亚主要城市以及通达中东、欧洲、美洲、澳洲等地的航线网络。

  宜昌,位于长江中上游结合部、湖北省西南部,素有“三峡门户”、“川鄂咽喉”之称。宜昌的旅游资源非常丰富,自然风光更是集峡、水、山、洞于一体,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线索提供:李瑶 唐文彬)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