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 从热得发烫到淋得透凉 郑州天气让网友大呼“受不了”

2018年06月25日20: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贺志泉)昨夜的一场阵雨并没有冲刷掉高温,6月25日,众多市民大呼闷热,到了中午,气温飙升至35℃,如此让人毫无防备的高温,网友大呼“受不了”,更称其为“狼系狂热”。

  而临近下班时,郑州天气再次“翻脸”,17时50分河南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预计未来6小时,黄河以北和中东部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有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明后两天(26-27日),强降雨带继续东移南压并有所减弱。

  17:50郑州天气再次变脸,预计未来6小时,黄河以北和三门峡、洛阳、郑州、开封、许昌五地区及南阳、平顶山两地区西部大部分地区将有雷电活动,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今天的高温天气,让众多市民措手不及。

  高温天气下全副武装的行人。

  外出的行人一定要做好防暑措施。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