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85家社会机构中标社会服务机构备选库 审核入库890人

2018年06月26日10: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6月25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审计厅获悉,社会服务机构备选库共有85家社会机构中标,其中涉及的有会计师事务所、工程造价咨询、资产评估、土地估价、房地产估价、矿业权评估、测绘、环境评价、社会环境检测、矿山储量动态检测、水土保持等11类社会服务机构。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为弥补审计力量不足,河南省审计厅于今年2月启动了建立社会服务机构备选库工作。在做好大量前期调研等各项准备工作基础上,3月,省审计厅委托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就建立社会服务机构备选库项目进行了公开招标。这次招标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共有来自省内及省外的247家机构参加投标。

  为严格审核社会服务机构拟派出人员信息及有关资料,省审计厅安排人员具体办理与85家社会服务机构签订购买社会服务合同事宜,从各类机构申报入库人员中剔除不符合条件者300余人。

  目前,省审计厅已与其中的84家机构签订合同,审核入库890人,包括注册会计师、注册造价工程师、资产评估师、土地估价师、房地产估价师、矿业权评估师、注册测绘师、注册环评工程师等人员。全部为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研究生学历70名。其中,取得各类中级职称人员486名、高级职称人员208名。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