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甜可盐的韩剧女主穿搭,这是一份大热韩系“同款”指南

2018年06月26日09:34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可甜可盐的韩剧女主穿搭,这是一份大热韩系“同款”指南

的

妹子们!最近姐怒刷了好几部韩剧,被甜得不要不要的。《金秘书为何那样》、《汉谟拉比小姐》、《想停止的瞬间》、《金装律师》……被剧情迷住的同时,姐也被李圣经、高雅拉、朴敏英的look圈粉。今天就来看他们的美好穿搭。

先来看李圣经的《想停止的瞬间》,这部剧里,圣经妹子简直要美出新高度,在剧中的整体造型偏清新甜美,和当年的举重妖精很不一样。

楼下的碎花裙来自Not Your Rose,领子下的镂空非常精巧,简直是约会典范;另一身贼粉嫩的连身裙来自Nu Parcc,配上白色内搭就是纯纯的小可爱了。

姐预感校园girl会对楼下这身蓝色格子外套爱不释手,来自腐国品牌You Must Create,水桶包来自Johnny Hates Jazz,今年夏天不是很流行黄色嘛,大面积黄色一般人不敢尝试,从这么个黄色包包开始,再好不过。

活泼靓丽的颜色是减龄利器,下面这件桃红杂色卫衣来自Bimba Y Lola,扮美秘笈是再配上同色系口红,整个人都焕发出蜜桃的甜美感;再楼下这身红白条纹套装,来自泡菜国品牌Lucky Chouette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