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略、格雷罗破门 秘鲁2-0战胜澳大利亚

2018年06月27日08:23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卡里略、格雷罗破门 秘鲁2-0战胜澳大利亚

  人民网北京6月26日电(赵欣悦 实习生康正伟) 北京时间6月26日22点,俄罗斯世界杯末轮C组展开一场角逐,由澳大利亚对阵秘鲁。澳大利亚赛前积1分,必须击败已经出局的秘鲁,并期望法国击败丹麦,才可能晋级。上半场第17分钟,格雷罗助攻卡里略凌空抽射破门,秘鲁1-0领先。下半场第50分钟,格雷罗在禁区接队友挑传,凌空抽射破门,秘鲁2-0领先。最终,秘鲁2-0战胜澳大利亚。

  第17分钟,秘鲁取得领先。阿德文库拉得球向前长传找格雷罗,后者得球后转移到禁区右路,卡里略后点跟上凌空怒射! 秘鲁1-0领先澳大利亚。这是秘鲁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首粒进球。

  第33分钟,耶迪纳克在前场中路直塞,球被罗吉奇得到后横敲禁区中路,莱基插上抢点射门,被秘鲁球员踢出左侧底线,莱基错失绝佳机会。

  第39分钟,澳大利亚在前场禁区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罗吉奇将球发出,塞恩斯伯里头球攻门偏出球门左侧。

  易边再战,第50分钟,秘鲁队再次取得进球。格雷罗在对方禁区左侧接到队友的挑传,倚住防守球员米利甘,左脚凌空抽射球门右侧。秘鲁2-0领先澳大利亚。

  第59分钟,澳大利亚获得角球机会。澳大利亚右侧角球发出,队友接角球后头球摆渡到禁区左侧,比伊奇左侧凌空抽射,可惜稍稍偏出。

  第70分钟,澳大利亚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比伊奇在禁区左侧接队友传球插上,左脚垫传到禁区中路,卡希尔遗憾没有拿到球,皮球出了右侧底线。

  第80分钟,格雷罗接队友前场右侧斜传后,倒三角回传,弗洛雷斯跟上左脚射门,球打到了右侧门柱。格雷罗被裁判吹罚越位在先。

  最终,秘鲁2-0战胜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首发:1-马修-瑞恩、5-米利甘、16-比伊奇、19-约书亚-里斯登、20-塞恩斯伯里、13-穆伊、15-耶迪纳克、23-罗吉奇、7-马修-莱基、10-罗比-克鲁泽、9-尤里奇

  秘鲁首发:1-加尔西、4-桑塔马里亚、6-特劳科、15-克里斯蒂安-拉莫斯、17-阿德文库拉、8-库埃瓦、13-塔皮亚、19-约图恩、9-格雷罗、20-埃德森-弗洛雷斯、18-卡里略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