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首家公办院校将开设电竞专业 学生有机会赴韩国留学

2018年06月27日16: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好消息!河南有公办学校将开设电竞专业啦!该专业毕业生还将有机会远赴韩国留学。近日,2018Chinajoy电子竞技大赛河南省总决赛在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举行。比赛现场,河南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成功签约,将在该校成立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

  河南学电竞 韩国求深造 我省首家公办院校开设电竞专业

  比赛现场,河南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分别和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上海一电竞企业成功签约。作为河南第一个开设电竞专业的公办学校,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将面向全国招生,由签约文化企业的专业团队培养职业选手,而且未来该专业毕业生将有望前往韩国进行深造。

  比赛现场,河南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分别和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上海一电竞企业成功签约。作为河南第一个开设电竞专业的公办学校,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将面向全国招生,由签约文化企业的专业团队培养电竞俱乐部教练、运营经理、赛事直转播等电竞产业从业人员,而且未来该专业毕业生将有望前往韩国进行深造。

  谈及开设电竞专业的意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负责人称,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大力提倡开展电竞教育的政策,将开设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同时积极举办全国性或国际性电子竞技赛事活动,望打造河南省电子竞技教育和赛事标杆单位。

  全民电竞焦作开战 16支队伍4小时现场绝杀

  2018ChinaJoy电子竞技大赛是面向全国12大赛区城的非职业性、全民电竞大赛,其中涵盖两大项目:《英雄联盟》、《王者荣耀》。

  本次比赛分为线上线下两种方式,线下赛覆盖上海、重庆、河南等10个省份。这些赛区的冠军队伍与线上赛出现的4只队伍将出战全国半决赛,向8月3日-6日在ChinaJoy现场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发起冲击。

  豪情在天谁能与我争锋,青锋在手谁能倚天屠龙,中原逐鹿方显英雄本色,"电竞"风起自当气吞山河。23日晚,2018Chinajoy河南赛区总决赛在河南工信学院信息楼前广场拉开帷幕。16支队伍经过4个多小时的鏖战,最终,网竞洛科战队荣获《英雄联盟》组的冠军,被CZ战队获《王者荣耀》组的桂冠摘得,两支队伍同时也获得了8月份在上海举行的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