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一女子醉驾后驾照被吊销,这次上高速又被查,还怀着身孕

2018年06月27日1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濮阳一程姓女子去年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吊销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再考驾驶证,6月26日她在怀孕期间在高速公路驾驾驶机动车又被安阳高速交警查获,处以罚款1000元,由于在怀孕期间,未对其行政拘留。

  6月26日10时许,安阳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于志略和三名辅警在南林商速开发区收费站执勤,收到稽查布控预警信息,一辆豫J9XXXX白色现代轿车违法未处理,执勤民警立拦截了该车,发现驾驶员系一女性,只出示了行驶证,并说忘记带驾驶证。民警于志略将该女子带到值班室进行查询,发现这个程XX的驾驶证为吊销状态。经询问得知,程XX2017年7月参加了一个聚会,由于心情高兴,就多喝了点酒,驾车回家时被交警查住,测试结果为醉酒驾驶机动车,遂被吊销了驾照,且五年内不得再报考驾驶证。

  鉴于程姓女子主动承认了错误,并认识到其违法行为可能带来的危害,又考虑其在怀孕期间,执勤民警对程XX罚款1000元,免于行政拘留处罚。

  高速交警提示:开车不喝酒,酒后不开车,无证不开车。否则,如果发生交通事故,出现重伤或者死亡的,将要承担刑事责任和财产损失,以上情況保险公司是拒绝赔付的。(线索提供:喻文勇 胡晨晨)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