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郑州民警用9张漫画告诉你什么是“黑”!什么是“恶”!

2018年06月27日14:21

来源:大河网

  

9999

  大河网讯(记者宋向乐)“哇,太萌太可爱了!漫画版的扫黑除恶宣传,既长知识又有趣!”“几幅漫画让我知道了什么是扫黑除恶,通俗易懂,赞一个!”6月27日,在郑州市二七广场及周边人流密集的商场、公园、路口等地方,大家被郑州市公安局解放路分局正在开展的漫画主题“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吸引住了。用漫画宣传扫黑除恶,解放路分局也在省内开了先河。

  一系列的漫画版扫黑除恶专项宣传,用萌趣的卡通形象,生动的故事场景再现,从九个方面对当前警察扫黑除恶的主题做了诠释。一经推出,立刻吸引了大众的眼球,受到了广泛关注与称赞。

  大河网记者了解到,为了更好的推动扫黑除恶专项宣传,郑州市公安局解放路分局用漫画这种亲民而又新鲜的点子,把扫黑除恶相关内容生动而形象地展现在公众的面前,让受众在娱乐的同时,了解什么是“扫黑除恶”,并且有效的传播,达到广而告之的效果!之后,他们委托本土的国家级动漫企业——河南华冠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设计并制作了这一系列的扫黑除恶专项宣传主题漫画。

  郑州市公安局解放路分局李勇局长说:“接下来,解放路分局将充分利用辖区商业圈人流量大的特点,让扫黑除恶漫画宣传走入商场,走入社区,走入学校,走进更多大众的视野,依靠和发动人民群众,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生存空间,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坚决打赢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居乐业、和谐幸福的生活环境。”

  提醒:郑州市公安局解放路分局鼓励广大市民积极提供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对提供线索的人民群众,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依法保护,并给与一定的奖励。线索举报电话0371—86251010,24小时接受群众举报。(线索提供:王洪岩 张彦萍)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