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商峰会开幕

2018年06月28日08:18

来源:杭州日报

  昨日上午,由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主办的“潮起钱塘·E揽全球”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商峰会在杭举行。活动以“数字丝路,联结未来”为主题,邀请了跨境电商领域权威专家、全国综试区城市、跨境电商领域龙头企业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代表,聚焦数字丝绸之路,探讨数字贸易发展的新趋势、新格局、新机遇。

  在主论坛中,外经贸部原副部长、原博鳌亚洲论坛理事、秘书长龙永图作《数字丝绸之路与经济全球化》的主旨演讲,就如何发挥数字贸易对世界开放型经济和经济全球化的促进作用、如何引领全球规则制定提出相关建议。市综试办、捷克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理查德·卡尔帕奇以及阿里巴巴集团、亚马逊中国、eBay、Facebook和亿邦动力相关负责人围绕《跨境电子商务助力数字经济发展》展开圆桌对话。

  此外,跨境电商平台代表及专家学者,围绕新兴市场数字丝绸之路新机遇发布主旨演讲或展开圆桌对话,一批杭州成长起来的跨境电商独角兽分享了发展历程。同时,本届峰会上还发布了首个《跨境电子商务创新研究报告》。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