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庆“七·一”党建表彰大会

2018年06月28日19: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 通讯员 贾共鑫 邓豪)6月28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全体党员干警隆重集会,召开省法院庆“七·一”党建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警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党组书记、院长胡道才带领全体党员干警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誓言铿锵有力。

  大会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号召省法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向受表彰的党支部和党员学习,紧紧围绕法院审判执行中心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尚的道德情操、昂扬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公正司法,一心为民,做合格党员、合格法官。

  大会进行了文艺汇演,向党的生日献礼。干警自编自演了舞蹈、诗朗诵、大合唱等节目,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生动体现了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警的精神风采。参会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焦裕禄“三股劲”精神的践行者,严格公正司法,提高审判质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