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脱贫攻坚手机报上线 为河南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

2018年06月28日23: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贺韦卫)6月28日上午,河南脱贫攻坚手机报上线仪式在省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副省长武国定参加上线仪式。这是河南手机报创办的第98个统付分刊。

  新创刊的河南脱贫攻坚手机报由河南省扶贫办、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络传媒集团主办,河南手机报承办。河南脱贫攻坚手机报将充分发挥手机报的特点,面向省市县乡村5级近23万扶贫干部、困难群众等免费推送,内容主要是传递党委政府的脱贫攻坚政策,展示各地各部门脱贫攻坚成果及经验,宣传报道先进典型事例及人物等,是我省脱贫攻坚原创权威新闻的首发平台。

  省扶贫办主任史秉锐说,河南脱贫攻坚手机报的上线,既是对传统信息发布渠道、新闻舆论引导能力的进一步拓展、丰富和提升,也是脱贫攻坚宣传载体平台的又一创新,必将为开创我省扶贫宣传工作新局面、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董林要求,河南脱贫攻坚手机报要围绕把党的扶贫政策和致富信息,精准、高效传达到干部、群众、贫困户的“掌心”,凝聚人心,激发干劲的目标,紧扣主线、精准服务、严格管理,发挥好独特作用,完成好光荣使命,为河南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积极的贡献。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苏长青,省政府副秘书长朱良才,省委网信办主任郭岩松,省扶贫办副主任方国根,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大河网络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自合参加上线仪式。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