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发力欧洲 继瑞典、荷兰后明年春季将进军丹麦

2018年06月29日09:33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优衣库发力欧洲 继瑞典、荷兰后明年春季将进军丹麦

周二,日本快时尚品牌优衣库宣布,将于2019年春季进军丹麦,加快拓展欧洲市场。丹麦将成为优衣库在欧洲的第九个市场,丹麦首店落户哥本哈根市中心。

此前,优衣库表示近五年将主要在欧洲拓展新市场。2017年9月,优衣库进军Zara的大本营西班牙开设首店,并在同年11月开设了第2家门店,今年优衣库还将入驻荷兰以及H&M的大本营瑞典。根据优衣库的计划,本财年将在欧洲新增20家门店,未来3年内,欧洲门店数量将增至100家。

一直以来,海外市场都是优衣库业绩的增长引擎。据优衣库财报显示,在截至今年2月底的上半财年,海外优衣库分部收入猛涨29.2%至5074亿日元,经营利润大涨65.6%至807亿日元。迅销集团表示,以日本海外各个地区业务来看,所有地区均实现了超越预期的表现。其中,欧洲以销售强劲的俄罗斯、法国、英国为中心,带动整个欧洲区的同店销售淨额实现增长,并录得大幅的利润增长。

除了发力欧洲,优衣库也在加速亚洲市场的扩张。今年5月,优衣库宣布将于2019年秋季正式进军印度新德里,开出印度首店,届时印度将成为优衣库在全球的第22个市场,此举也将成为优衣库打开南亚市场的第一步。本财年,优衣库计划在东南亚开设40家门店,在大中华市场开设100家门店。(卢致珍)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