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燃气IPO来了!招股书公布,拟募资8.71亿

2018年06月30日14: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吴春波

6月29日,证监会公布《河南蓝天燃气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2018年6月21日报送)》(以下简称招股说明书)。

招股说明书显示,蓝天燃气拟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拟公开发行不超过9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募集资金总量将根据最终给询价结果确定,保荐人、主承销商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承销商为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驻马店乡镇天燃气利用工程,合计投资总额约为8.71亿元,目前,该工程已经完成驻马店发改委审批备案及驻马店环保报审。

作为目前河南省的新三板挂牌企业营收王和盈利王,蓝天燃气2017年实现营收超过25.12亿元,实现净利润2.14亿元,分别实现同比增长26.86%和48.15%。

2011年,蓝天燃气首次闯关中小板,但由于业务独立性存在严重缺陷,于2011年10月26日被否;2014年,蓝天燃气再次闯关,拟上市地点从深交所改为上交所,但是由于部分股东出资期限到期而不得不主动撤回;2018年6月21日,蓝天燃气第三次冲击A股上市,并于6月25日取得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

据悉,蓝天燃气股票已于5月29日开市时暂停转让,而其市值也于当日达到了约39.68亿元。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