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全媒体公司举行活动 砥砺逐梦不忘初心 红歌快闪喜迎七一

2018年07月01日09:08

来源:大河网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蔡莉莎/文 陈崇/摄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28日晚8点,汇艺·银河里缓缓响起悠扬的女声,熙熙攘攘的人群中走出一名歌手,随即,身着红裙的伴舞汇聚到了铺满党旗的天幕下。与此同时,百余名身着红T恤的河南报业全媒体员工,在天幕下井然有序地拼出了镰刀斧头的党徽图案。随着歌曲《红星闪闪》渐入尾声,长9米、宽6米的鲜艳党旗拼接完成。

这是一场以“遇初心 铸党魂”为主题的快闪活动。活动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直属单位党委、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工会、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文明办、河南大河全媒体广告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

这个快闪活动形式新颖,吸引了众多路人驻足观看,他们中不少人被现场气氛感染,自发加入到演唱的队伍中来,和大河全媒体公司的员工们共同演绎了歌曲《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四首歌曲演唱完毕,写着“建党97周年”字样的生日蛋糕推送至场地中央,大家共同分享蛋糕,祝福党的生日。

当晚的汇艺·银河,激昂的歌声、挥动的党旗将现场渲染成了激情澎湃的红色海洋。大家齐声高歌,用充满青春律动与时尚酷炫的方式为红色文化注入时代气息,为党的97周年华诞举办了一场特别的纪念活动,表达对党的感恩与祝福。

主办方之一的大河全媒体公司党支部,坚持“围绕中心工作,创新形式抓党建”。此次他们参加的的这次活动遵循注重创新、形式新颖的原则,体现了开放式、互动性的特点,丰富了“主题党日”的内容和形式,引发了热烈反响。今后他们将继续通过多种方式让老党员带新党员、党员带积极分子、积极分子重点培养,以点带面、激活一片,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的互促共赢,为报业集团的发展多做贡献。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