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文静《脱身》跳舞片段获得陈坤称赞

2018年07月01日11:05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跳舞片段获得陈坤称赞

  蔡文静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曾俊)由陈坤、万茜、蔡文静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脱身》正在东方卫视播出。其中,蔡文静饰演的上海滩“舞国皇后”费俪娜,凭借强烈的人物性格与多变造型,同样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对此她调侃说:“虽然很浮夸,但是我很喜欢。”

  在情感上,蔡文静接受采访时认为“角色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生”,“看起来很风尘,但内心非常纯净,就是一个少女”。身为上海滩百乐门头牌舞女,费俪娜不仅要够美,还要做到能歌善舞。开机前和拍摄中她找舞蹈老师学习,每天训练几个小时,陈坤夸赞说“还跳得真挺好的”。

  作为90后女演员,蔡文静有不少代表作了,比如剧版《匆匆那年》中洁身自好的校花阮莞、《画江湖之不良人》中的姬如雪都属于冷面的类型,《脱身》中她的戏路就来了一个大反转,“大大咧咧、风风火火,十分真性情,这种角色比较适合我”。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