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区又添标志之作!锦荣广场集群首发商业综合体落地

2018年07月01日23: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杨霄 实习生 张利瑶

  作为中原经济区核心增长极的郑州航空港,如今又迎来一标志性商业综合体。6月30日,豫发集团锦荣广场招商发布会在郑州永和铂爵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在这场以“锦呈万象,豫见未来”为主题的招商发布会上,多品牌入驻锦荣广场,港区迎来“连天接地”式发展。

  多元化品牌入驻锦荣广场,打造港区24小时生态圈

  本次招商的重头戏,从国际大牌签约仪式开始。豫发集团高管悉数出席,与到场嘉宾共同见证品牌入驻签约仪式。

  会上,上海亚朵酒店、奥斯卡影城、黄金时代健身、豪丽斯咖啡、汉堡王、豪享来、绫致Selected、联大教育等品牌负责人现场签约,和锦荣广场强强联合。其中上海亚朵人文酒店作为一家专注于中高端商旅人士的主题人文酒店,一直致力于在区域内打造理想的住宿体验,而亚朵酒店之所以选择锦荣广场作为空港唯一合作伙伴,更是多元化的考量。

  而且此次发布的锦荣广场,位于北港中心、近距领事馆区,与地铁2号线地下部分直接打通,是真正的“空港CBD·领事馆区·地铁上盖”,也是离领事馆区最近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可以说重新定义了空港高端商务商业封面。

  值得注意的是,锦荣广场以11万平方米商务集群首发,与3万平方米的商业区共同形成一个相互扶持、相互发展的24小时生态圈。其中,下沉庭院式商业广场,同时还有4700平方米的娱闲交互空间,众多商业休闲功能集于一体,给顾客多样化购物体验。25万平方米高端商业商务综合体,擎引空港商务新生,涵盖国际商务、主题商业、酒店、5.9m双气LOFT、3.3m多功能SOHO、5.1米层高的公寓等多重业态。

  全国唯一一个国家级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港区迎来“连天接地”式发展

  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地方政府的全力推进,助力郑州空港加速腾飞。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是我国首个上升为国家战略、目前唯一一个由国务院批准设立的航空经济先行区,规划面积从最早的138平方公里攀升至如今的415平方公里,规划人口260万人。2017年,空港GDP总量在郑州市16个区县增速排名第一。2018年空港发展再次换挡提速,高铁南站、领事馆区、郑州机场三期规划、空港会展中心……众多红利加持下的空港为中原经济发展提供了不竭动力。

  豫发集团副总经理王建勋在接受大河报·大河财立方采访时表示:“早在2010年,豫发战略性布局空港,从住宅、商业、产业多领域推动空港建设,与空港共同奋进。”作为中原产业地产领军者,豫发集团将集聚发展商务商业、航空金融、行政文化、教育科研、生活居住、产业园区等功能,培育多个人流密集区域的商业体。基于区域人居需求引进、运营相应产业,实现城市的“豫发”精彩。

  从亚细亚时代的二七商战,到郑东高铁商圈的海汇中心,再到如今航空城的锦荣广场,城市格局的巨变造就历史的迭变。在后半场的七人商业论坛上,从郑州商业发展的历史长河中可以窥见到,在“处处皆中心”的郑州当下,对于港区商业而言,锦荣广场的出现预示着它已经站到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