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593项目拟获2018年度科学技术进步奖 | 名单

2018年07月02日10: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见习记者 陶纪燕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对2018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受理项目名单进行公示,全省共有593项成果拟获得河南省科学技术奖。

公告称,2018年河南科技厅共收到各单位推荐的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项目651项,经审查,593项推荐项目形式审查合格,予以受理。

就项目情况来看,成果既有解决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关键、重大技术,也有致力于改善民生的科技创新项目,制造业、新能源等领域更是亮点频现。如宇通客车主导完成的“客车底盘先进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基于智能感知系统的安全节能技术研发及系列化产品应用”等项目,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主导完成的“郑州日产轻型汽车关键技术创新工程”项目等。

就项目所涉及单位而言,主要来自各大高校、医疗机构、研究所和企业等。单就河南企业来说,宇通客车、许继集团、森源重工、黄河旋风、平煤神马、飞天农业、郑州日产、心连心化肥等多家河南知名企业参与其中。

| 受理项目名单如下:

661图片_20180702093202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