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七款婚纱 四件出自澳大利亚设计师之手

2018年07月02日14:20

来源:中国青年网

  对于新娘们来说,选婚纱是重要的一个环节。现在市场上的婚纱样式层出不穷,新娘们要想找到适合自己的婚纱也越来越困难。

  雅虎网站最近评选出了目前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七款婚纱,其中有四件是澳大利亚品牌的。

  第一件叫做“The Camille”,售价2900美元一件,由澳大利亚品牌Grace Loves Lace设计。设计师表示,这件婚纱的灵感来自于有着强烈自我意识的女性,浪漫、梦幻和微妙,它适合每一个新娘。

第二件是两件套,包括上衣和裙子,由澳大利亚设计师Karen Willis Holmes设计,售价为1500美元。

第三件叫The Savannah,独立手工剪裁和缝制,甜心领,裙子上还覆有精致的亮片和柔软蕾丝,售价在2999美元。

第四件是“the Catherine”,它是一件缀饰长服,散发出优雅和美丽的气息。

  第五件是“The Chandon”,由纽约的Hayley Paige品牌设计,是一款薄纱童话连衣裙,有粉红色和香槟色可选,价格为3390美元。

  第六件是英国设计师Emma Beaumont手工缝制,亲自为新娘进行设计的。

  第七件则是来自Olivia Bottega的The Sunshine系列,有象牙色、腮红色和香槟色可选。(中国青年网编译报道)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