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骄子 你有一封前往改革开放前沿城市的邀请函 请查收

2018年07月02日19:28

来源:大河网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何心悦

  大河网讯 四十年风云激荡,四十年砥砺前行。这个暑假,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青年联合会将联合大河网,于8月初开展2018“中原骄子・改革行”活动,向全省品学兼优的在校中学生发出邀请,前往改革开放的前沿——广州、深圳两地,体会改革开放带来的机遇与奇迹。活动期间,中原骄子们将从郑州出发,奔赴广州、深圳两地,参观中共三大会址、辛亥革命纪念馆、改革开放博物馆、创业梦工厂等,通过学习、观访等形式重温党史国史,从中汲取改革开放的智慧和力量。只要你是河南省内的在校中学生,品学兼优,且属于建档立卡贫困生,均有机会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中原骄子行”系列的第十届,以“爱党爱国爱人民·中原骄子改革行”为主题。自2007年开始,该活动已举办九届,分别为2007年“寒门骄子港澳行”、2009年“河南江油优秀学子台湾行”、2010年“中原骄子・世博行”、2011年“中原骄子·红色之旅”、2012年“中原骄子・民族行”、2013年“中原骄子・梦想行”、2014年“中原骄子·井冈行”、2015年“中原骄子・爱国行”和2016年“中原骄子・向党行”。期间共组织河南430多名品学兼优的优秀青少年代表赴北京、香港、台湾、上海、新疆、井冈山等地参观交流。

   据悉,“中原骄子行”系列活动是团省委、省青联开展的促进青少午健康成长的重点项目,旨在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菁英青少年与困难家庭青少年成长成才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为广大青少年增长知识、开阔视野、促进交流搭建更广阔平台,更大范围地服务青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开启共青团服务青年交流发展新时代。

         关于活动细则及报名方式,大河网会在近期推出,请中原骄子多浏览大河网,获取更多资讯。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