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男装周 Alberta Ferretti以高级玩趣致意时尚

2018年07月03日16:24

来源:人民网

米兰男装周 Alberta Ferretti以高级玩趣致意时尚

  米兰男装周期间,Alberta Ferretti推出全新2019度假系列和限定系列,同时发布了Alberta Ferretti为意大利航空设计的新款工作服。为了庆祝这个系列的成功,Alberta Ferretti还将带有Alitalia标志的单品纳入了即看即买的胶囊系列中。这是一次极富创新意识的时装秀,也再一次证明了设计师希望米兰成为可以主导整个意大利时尚传播中心的決心。这次秀场同时也赋予了“意式风格”更广的定义,意大利时尚产业现已成为意大利文化、形象和商业的核心部分。

  Alberta Ferretti2019度假系列

  受先锋偶像Ali MacGraw的启发,秀场被自由休闲的慵懒气氛所包围。这一季中融入到纯正的街头元素,力求将职业套装恢复其改良之前的本真。着色的羊毛和石磨的牛仔让短裙、长裙、长裤这些乏味的单品,都变得鲜活起来;同时通过精致刺绣,宝石镶嵌以及Ferretti独有的手工工艺,共同塑造出这个充满活力与能量的日常装束。雪纺和真丝长裙的飘逸灵动,更是一如既往地描绘出独属于Alberta Ferretti轻松又不失精致的廓形风格。

  Alberta Ferretti限定系列

  Alberta Ferretti一如既往地沉溺于对身体和行动的表达,设计出集精致剪裁、玩乐欢趣、优雅古怪于一身的全新限定系列。整个设计中所融入的男性无尾礼服的灵感,零星镶嵌的亮片,辅以透明薄绸的性感礼服,都时刻传递出一种派对的气氛,并且向时代灵魂人物Bianca Jagger致敬。编织和丝质水波纹裙摆中饱含张力,轻盈摆动的裙边与隐现的色彩变幻交相呼应,大量暖色调的运用,配合无数红色阴影,一同打破了黑与白的沉寂。

  意大利航空胶囊系列

  一件T恤,一件运动衫和一件毛衣:这是三件典型的中性单品,而在Alitalia标志完美融入之后,变得独特而有趣味。Alberta Ferretti对于Alitalia标志所拥有的迷人魅力表达了敬意,也传达出意大利航空对全世界的友好问候。这些单品都在此次米兰男装周进行了展示,并且能够立即在Alberta Ferretti的官方店铺和官方网站购买。多家国际知名的零售商,包括LuisaViaRoma, LaRinascente, Farfetch, Barneys和Forward by Elyse Walker,也均于6月15日起同步发售该系列。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