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场招聘会 1.1万个岗位 河南7月份这些招聘会别错过

2018年07月03日16:11

来源:大河网

招聘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丁倩

7月3日,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从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为促进人才供需有效精准对接,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7月份将举办8场专场招聘会,预计将为求职者提供1.1万个就业岗位。

招聘精分专业,瞄准计算机、金融等20多个专业

据了解,此次将要举办的8场招聘会,行业特色鲜明,精细划分行业,定向招聘,旨在为业内人才提供良性互动的优质平台。

7月4日,举办计算机、市场营销、行政人事、机械及自动化专业人才专场招聘会;

7月11日,举办农林牧渔/批发零售/生产制造/金融服务行业专场招聘会;

7月18日,首次举办河南省高新技术产业专场暨信息/生物/新材料技术人才供需洽谈会,将为电子商务、软件工程、大数据应用、电子信息、生物工程等专业的高校毕业生和此领域的高、精、尖人才提供就业洽谈平台;

7月25日,举办生产制造/计算机/电子通讯/建筑房产行业专场招聘会;需求的相关行业从业背景技术类岗位主要有机械工程师、自动化工程师、土建工程师、造价员、预算员、投资顾问、技工等,需求的通用型人才岗位主要有会计、文员、人事专员、客服、营销策划、网络维护等。

走进高校,为毕业生送来4000多个就业岗位

据了解,为助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河南人才市场将定于7月14日举办河南省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7月28日举办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走向职场第一步搭建优质服务交流平台。每场招聘会拟设展位110个,预计将为毕业生送来400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人工智能、人力资源、法律、机械制造、计算机、电气自动化、土木工程等多个专业。

此外,为满足新经济动能下企业转型发展对营销人才的需求,河南人才市场还将定于7月7日、21日举办河南省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除坚持做好传统线下招聘活动外,河南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平台和中国中原人才网官方网站也将发挥更多的线上服务功能,帮助求职人员和企业获得最新的岗位供求信息。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