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直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学习领会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自觉担当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2018年07月04日07:29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 刘红涛 归欣 陈慧 高长岭 李运海 李若凡)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的召开在我省省直各单位引发热烈反响。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坚决按照全会决策部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使命担当和具体行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事业发展高质量,在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新篇章中实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省农业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时深刻领悟到,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对“中原更加出彩”进行了全面阐述和系统部署,为下一阶段河南发展谋篇定航。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扛实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稳步提升粮食生产能力,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省扶贫办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把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落在实处,组织实施好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等重点工作,拿出更有效的办法,以更扎实的作风,答好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答卷。

  7月2日,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出部署。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做好宣传管理、行业监管、公共文化服务、内容精品生产、“扫黄打非”、精准扶贫、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加快建设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强省,着力加强舆论引导和管理,着力提高精品创作生产能力,着力提高事业产业创新发展能力,推动新闻出版广播影视重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全国重要的文化高地、让中原更加出彩提供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省林业厅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会议精髓,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全面提升森林、湿地、流域、农田、城市五大系统生态质量,以满足人民对优美生态环境的迫切需要,共同描绘多彩河南的美好画卷。

  7月2日,省水利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刘正才说,要加快实施“四水同治”战略,进一步完善全省水资源综合开发利用规划体系。要完善防汛应急预案,抓好防汛抗旱工作。要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让河长制各项制度和措施落地生根。要切实抓好党的建设,打造一支高效廉洁、敢于担当、锐意创新的干部队伍,为全省水利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7月2日,省国土资源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全会精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兴辽说,全会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学习的重点,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将强化担当作为,全面做好土地利用综合改革,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国土资源部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省畜牧局广大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持续在深化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畜牧产业扶贫、涉牧民生实事落实等重点工作上下功夫,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主动的担当推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省农信联社、省供销社、省粮食局、省农机局、省气象局等单位广大党员干部,纷纷通过报纸、网络等渠道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表示要自觉担当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接续奋力前行,共同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