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好百年集团入局中原!河南家居市场再起风云

2018年07月04日08: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丁倩 实习生 贾永标

  深圳好百年集团的入局,让原本平静的河南家居市场泛起波澜。

  7月3日,深圳好百年集团入驻郑州华南城在郑举行,这意味河南家具市场新“杀入”了一位重磅玩家。不仅如此,好百年负责人还在现场表示,此番布局郑州将是该集团下一个20年发展的重要战略支撑。

  好百年联手郑州华南城,欲抢占更大市场“蛋糕”

  据了解,本次签约仪式在郑州华南城招商中心举行,郑州市新郑教育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春峰,郑州华南城董事长温国辉,深圳好百年集团董事长张文鸿,河南省家具协会会长唐吉玉以及华世界集团华立方商业总经理张自航等出席并作了发言。

  事实上,在郑州华南城一期市场中,已完善有小商品、建材、五金、汽配、副食、服装、电商产业园等业态,并结合华南城乾龙物流园等优势,构筑了“实体+网络+物流+金融”的生态圈。在已有基础建材家居批零商业模式的背景下,此番郑州华南城牵手深圳好百年集团,目的十分明确。精品建材家居商业模式将成其发力重点。

  对此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圳好百年家居集团正式签约入驻郑州华南城后,已成为郑州华南城精品建材家居交易广场入驻的又一核心王牌。其精品建材家居商业模式将同华南城原有的基础建材家居批零商业模式相互融合、遥相呼应,运营后将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同时各业态也能相互聚合、抱团发展,抢占更大的市场蛋糕。”

  招租诚意十足,化合反应亟待市场检验

  记者了解到,此番双方携手打造的郑州华南城好百年精品建材家居交易广场,位于郑州华南城8号交易广场,可营业面积为13万平方米,招商业态主要囊括了精品建材、成套家具、定制家具、办公家具、智能家居、休闲配套、装修设计办公等,旨在打造一体化的综合体验式建材家居交易市场。事实上,此次签约仪式同时又承载着招商政策发布会的功能,发布会现场,除了顾家家具、惠达卫浴、欧普照明、华帝厨电等一批知名品牌的同时签约入驻外,个体商户的加盟也成了主要看点。

  “今天我正式宣布,我们整个家居市场铺位均价为13.3元/平方米·月,并且发布会后15日内预交定金并准时入驻的商户,最高还可享受6个月免租优惠。” 郑州华南城好百年项目负责人黄治国话音刚落,不少在场商户纷纷自发鼓掌。某建材老板向记者透露,这个租金水平在郑州市基本属于较低水平,并且签约合同可维持三年也同样很吸引他,“以往很多市场租金基本半年一上涨,对我们的经营也造成了不少困扰。”上述人士表示。

  不难看出,此番郑州华南城好百年精品建材家居交易广场在招租上可谓诚意十足。其中统一营销、统一招商、自主管理以及紧邻地铁、高速公路交通便捷等都成为了吸引商户的亮点。不过正如河南省家具协会会长唐吉玉所言,郑州华南城作为商贸物流行业的标杆企业,在业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业界对华南城的新思路、新业态、新布局都充满期待。因此尽管此次合作在品牌运作上属于强强联合,但实际化合反应仍亟待市场检验,对此大河报·大河财立方也将继续保持关注。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