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景黄铁路计划年内开工建设

2018年07月04日08:2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讯 全媒体记者章娜报道:7月3日,记者获悉,中国铁路总公司工程设计鉴定中心组织召开了新建南昌经景德镇至黄山铁路(以下简称昌景黄铁路)初步设计审查会。目前,有关部门正就初步设计文件进行修改完善,再进行核审后报中铁总批复。按照计划,昌景黄铁路将在今年年内开工建设。

    据了解,在6月25日至6月28日召开的新建昌景黄铁路初步设计审查会上,相关部门就昌景黄铁路南昌东站的站型、规模、通道预留等问题与设计人员及专家进行了沟通对接,中铁总鉴定中心提出了初步反馈意见,要求设计单位结合沿线政府意见、按照专家要求对初步设计文件进行修改完善,中铁总鉴定中心将对修订的设计文件核审后报中铁总批复。

    根据初步设计,昌景黄铁路西起南昌东枢纽,途经上饶、景德镇,东至黄山北枢纽,正线全长289.8公里,其中江西省境内线路长度为200.276公里。全线共设车站10座,分别为黄山北(既有站)、黟县东、祁门南、瑶里、景德镇北(既有站)、乐平北、鄱阳南、余干、军山湖、南昌东。(江南都市 报)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