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宇科技终止发行12亿元超短融

2018年07月04日12: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见习记者 裴熔熔

7月4日,赞宇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赞宇科技”)发布公告称,终止发行12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对于中止发行的原因,赞宇科技表示,主要是鉴于近段时间以来,国内宏观经济环境及债券发行市场发生了较大变化,继续发行超短期融资券已不能实现公司优化融资结构、降低融资成本之目的。

因公司银行综合授信规模较为充足,短期融资渠道保持畅通,终止发行超短期融资券不会对公司正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据了解,6月8日晚间,赞宇科技曾发布股票复牌公告,称河南正商企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正商发展”)拟通过直接和间接的协议转让方式获得公司股份不高于公司总股本的30%,拟按单价12.00元 / 股的估值为基础确定转让价格,赞宇科技实际控制人方银军向正商发展以逐步占据公司董事会席位数的方式让渡上市公司实际控制权。

6月28日,赞宇科技发布实控人股票质押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方银军因个人融资需要,将其持有的赞宇科技无限售流通股18835840股质押给正商发展,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了股份质押相关手续。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