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盒包”成女人心头爱

2018年07月04日09:30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硬盒包”成女人心头爱

  从时装周秀场到明星街拍主战场,硬盒包的热潮显然是愈演愈烈。从Chanel 8万元的集装箱到 Roger Vivier 的 Cigarette case,眼花缭乱的盒子真不知哪只更适合自己。style君今天就为你梳理梳理,给你一些启发。

  去年Chanel在德国汉堡易北爱乐音乐厅发布的2017/18“巴黎-汉堡”高级手工坊系列,上个月又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再度呈现。预告片中的Chanel集装箱特别吸引人的眼球。

  style君第一次见这个集装箱实物,还是在CoCoCrush的活动上。迅哥身着高级手工坊系列的针织上衣和半裙,搭配同色系集装箱,谁敢说不时髦?

  整个“巴黎·汉堡”高级手工坊系列全部围绕着水手主题;蓝色的主色调,海军帽、救生圈、邮轮、船锚的元素优雅而精致。但最富创意的就是海运船上的集装箱变成了名贵的化妆盒。

  小箱子的波浪纹路、门栓跟金属标识都跟真实的一模一样。材料选用的是名贵树脂,四角都有吸磁,特别有质感。

  这只包包有7种颜色:黑、白、黄、蓝、酒红、棕、绿,售价约为¥82500。style君最中意黄色那只,非常的明亮。无论是搭配格伦连衣裙还是跟Suki Waterhouse一样的白色海军套装都很好看。

  当然Chanel经典的黑白组合也是不错的选择。精细的皮穿链,配上双C的标志,看起来就是上东区的女孩们的标配。

  除了这只集装箱外,Chanel 16\17 “巴黎大都会”高级手工坊系列中也有一只趣味满满的白色皮质手包。

  前几天的优酷盛典,七月与安生又合体了。周冬雨跟马思纯的友谊在从礼服上就上演着姐妹情深。同样的黑白色系,蕾丝的元素,连拎着的包都是同款。

  她们手上的这只Cigarette Bag 来自Roger Vivier。设计师Bruno Frisoni在北非旅行时见到的阿拉伯少数民族得到了灵感,链条元素加入晚装包的设计,增强了装饰性的同时又不失灵巧。

  以金属制成的包盒,糅合奢华和不羁的元素,如珠宝般精致优雅。既可肩挎,又可绕在手腕间,闪亮的莱茵石RV字母标志更是光芒四射。¥17200的售价在晚装包中也非常亲民了。

  除了周冬雨、马思纯外,好多女明星在红毯上都选择了这只烟盒包。在戛纳的红毯上,秦岚就选择了一只黑色的Cigarette Case。包包像珠宝一样点缀着秦岚的整个造型。

  而Yvonne程晓月在红毯上的那条印花纱裙仙气十足。红色的Cigarette Case优雅加分~

  除了拎着手上,跟陈乔恩,张天爱一样拿在手上则变得酷劲儿十足。

  如果日常使用这只包,戚薇一样斜跨在腰间则少了隆重感,多了潮流的气息,帅气之余展现随性Easy Chic。

  唐嫣整个造型身上的Cigarette Case虽然接近同色,但珠宝般的精致感就是压不住。

  更别说,像姚晨一样的黑白对比搭配,精致的Cigarette Case让整个造型非常轻盈夏日。

  水原希子高腰针织衫搭配短裙少女感十足,红色的Cigarette Case增添100分时髦感。别看包包小,你的口红钥匙还是可以放进去哒。

  Valentino在2017年春夏上就发布了一只口红包。最近孙怡就斜跨这只粉丝的mini bag出现在机场上。

  仙女牌Valentino大秀上,同色或撞色系的口红包异常吸引人的眼球。

  圆筒部位可以拿来放口红。对于一个有少女心的口红控来说,这个包包肯定被击中。

  特别选择自己服装色的Cigarette bag,盒子上镶满标志性铆钉的款式,时髦满满。

  包包下半部分打开一面镜子,非常适合姑娘们日常的需求。金色的链条带着华丽的精致感。

  Goyard

  Louis Vuitton的硬箱系列实在太红,如果想找更不那么容易撞的款的话。同样是箱包世家的Goyard也应该在你的考虑当中。Goyard硬箱同样有一个名字叫Minaudière。Goyard箱子小巧精致又很实用。

  Minaudière继承了Goyard从1853年以来就继承的制箱传统:以红色或黄色的小羊皮做内衬,将工匠的名字、制造的时间、编码全部标注在内,每一个都是个性跟身份的证明。

  Minaudière箱子设计很特别的是它可以做单独的手抓包,配合Y形可拆式皮肩带化身迷你肩背包。肩带的设计富有Goyard代表性的Y形图纹,更充满现代感,为箱子锦上添花。

  Minaudière箱子一共有5种颜色(黑丶黑配棕丶白丶灰丶金)供你选择。金色的那只特别好看。Goyard Minaudière箱子价格也会因为颜色而价格上有差异,金色那只果然是最贵哒,约36983元,白色的约是28943元。最便宜的是是全黑那只是20903元

  Moynat

  创立于1849年的Moynat,比Louis Vuitton、Goyard还要早。品牌创办之初,法国的铁路系统发展迅猛;于是Moynat拥有世界第一辆汽车行李箱、汽车帽子箱行李箱以及豪华轿车行李箱。

  谈及Moynat,相信每一个爱包的人士首先想到的都是RéJANE和Gabrielle。

  Moynat的做工都非常耗时,一个小小的手提包就要耗费35个小时之久,也难怪Moynat的设计师Nair 先生会说:“Moynat从来不是一个时尚品牌,因为我们没有任何季节可以与时尚日历相协调。”

  而这次style君在3月的时装周上,也近距离的观察到Moynat的制作。其中一款Mini Vanity给Style君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精致又非常独特。

  别看就是一个小方盒子,但它对工匠的要求特别高。不过包包的皮质非常软,千万不要让你指甲给这只包留下“痕迹”哦。由于是方形包,iphone Plus这种还是别想了,但卡夹、口红、钥匙还是没有问题哒。

  MOSCHINO

  在今年的米兰时装周,药不停的Moschino让Jackie Kennedy化身外星人。身着鲜艳的套装模特走在蓝色的时空隧道。洗衣粉Fresh+漫画人物的印花创意十足。

  烟盒包的设计立体感十足,皮穿链条的精致高级。

  Alessandra Ambrosio出席Moschino after party时就选择另外一只烟盒包,类似万宝路烟盒的设计创意十足。就算是简单的搭配,在茫茫人海中,也能一眼抓到你。

  烟盒包的设计,Moschino玩得可谓是得心应手。Fashion Kills的标语真是实实切切。

  这么有个性的包款,大幂幂自然有一只。

  MCM

  做硬质行李箱的MCM,早在几年前就推出了缩小版的硬箱柏林系列。闪烁的五金,硬挺的皮革,带着德国的工业气息与韩风的可爱。

  去年推出的糖果色系非常适合关晓彤样的少女。

  虽然四角是不同的马卡龙色,但硬挺的造型非常有型时髦。

  对,杨幂也背过这款包。中间红色monogram的设计流着复古气息。整个系列完美体现出柏林作为艺术和音乐中心而独有的都市风情。

  像金娜英手上提着的那只墨绿款复古味满满。

  无论是撞色的搭配还是同色搭配,街头潮流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