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动物园隆重呈现东南亚首个幻光雨林体验

2018年07月04日09:31

来源:人民网

2018年6月29日,新加坡屡获殊荣的野生动物景点,新加坡动物园,自1973年首次开放至今已有45年的历史。如今,它将推出全新的幻光多媒体夜行景点,为前来参观的访客带来非凡的感官盛宴!

该活动更是邀请到新加坡贸工部长陈振声先生前来为这个首次在东南亚推出的季节性景点 - “幻光雨林之夜”举行揭幕仪式。

从2018年7月1日(星期日)开始,访客将能透过动物园热带雨林内长达一公里的步道体验11个区域所带来的感官体验,以及近距离接触园区中的主角-雨林护卫队。这些令人意想不到的英雄们也将带领访客们探索热带雨林里的奇妙世界!

“幻光雨林之夜”是由屡获殊荣的多媒体娱乐工作室Moment Factory所打造,并且谨慎衡量及尽可能降低对园中和周边的野生动物的干扰。这个全新打造的景点将带领访客启程前往体验一场互动性、迷人的奇妙旅程,您从未见过的动物园雨林之夜也将带给您无限惊喜。

全新的热带雨林体验

“幻光雨林之夜”的主题为 “万物归一“。该主题传递的信息是人类、动物或大自然之间息息相关,相互依存。他们都扮演着维持地球生命的重要角色。夜晚的新加坡动物园将变身为由雨林护卫队所保护的梦幻之境,“幻光雨林之夜”能为访客提供一次极具迷人,并且充满启发性的旅程。访客也将能从此次体验中培育自己对大自然和野生动物的同理心。

明日的先驱者

新加坡动物园是全球首个采用”开放式概念“ 来营运的动物园。从开业时的大约300只动物,如今的新加坡动物园访客次数不仅每年高达190万名,还拥有代表着超过300个物种的2,400只动物,其中34%在野外受到威胁。不仅如此,动物园还成功地繁殖了许多极度濒危的物种,并被誉为全球最好的动物园之一,进而获得了全球的认可。

除了全面的体验之外,新加坡动物园还将利用拟真的技术,如创新的灯光使用、多媒体和互动性元素,以及具有吸引力的叙述方式来为访客提供全新的体验和增强夜间散步的体验。

万礼生态园控股集团首席执行官麦克·巴克莱(Mike Barclay)先生透露,“自从新加坡动物园于1973年向我们的第一批访客敞开大门以来,我们都一直在不停地重新定义想要提供的体验及传达的故事。我们观察到,在夜间漫步于动物园的热带雨林环境能够唤醒人们的所有感官。因此,我们希望通过创新的方式让所有访客也能享受这个令人兴奋的体验。“幻光雨林之夜”是一个互动性的幻光夜行体验,在让访客透过多媒体体验精彩感官享受的同时,庆祝自然世界的奇观。”

负责幻光(Lumina)夜行系列的Moment Factory 总经理, Jonathan St-Onge 表示: “这是Moment Factory 与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的一次非常棒的合作。我们在合作期间为新加坡动物园的访客开发了一种新颖独特的多媒体体验。“幻光雨林之夜”是我们所推出的幻光夜行系列的最新力作,该作品的灵感则是取自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的使命和动物园独特的风景。除了使用互动性元素,我们还采用了投影映射、灯光和音景创造一种沉浸式的景点,来让访客重新探索夜晚的雨林,并以神奇的方式与大自然重新联系。“

来自于新加坡旅游局旅游景点,娱乐与新景区开拓体验发展司郭秋瑩小姐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新加坡动物园的45周年迎来“幻光雨林之夜”。 多年来,新加坡动物园已荣获无数区域和国际的赞誉,对外国游客和新加坡人来说是一个标志性的景点。持续不断的提升软件设施更是在刷新我们多元化产品,以及提升新加坡吸引力,甚至是推出全新而多样体验的过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我们希望在这个特殊的季节里,“幻光雨林之夜”所提供的体验能够吸引更多的访客到动物园。”

麦克·巴克莱(Mike Barclay)先生也指出, “除了是一个多媒体景点之外, “幻光雨林之夜”所呈现的更深层信息是呼吁大家一同来保护和维护与我们共享地球的野生动物。”

“幻光雨林之夜”属于季节性景点,于每晚7点30分至10点30分之间呈现。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