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51家单位拟入围市科技创新奖励名单

2018年07月04日17: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陶纪燕

  7月3日,新乡市科技局对2018年度新乡市科技创新奖励审核结果进行公示,河南科隆集团有限公司、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等51家单位入围。公示期自2018年7月3日—9日。大河财立方-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财经全媒体平台←戳我下载

  

  新乡市人民政府设立此科技创新奖励资金(以下简称奖励资金),主要为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争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据了解,奖励资金属一次性财政补助,主要用于奖励在新乡市科技创新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

  根据此前发布的《新乡市科技创新奖励资金暂行管理办法》,对于新认定的国家级和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院士工作站、企业技术中心、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等奖励标准为30万元和10万元;对于新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奖励标准为10万元;对于新认定的国家级和省级创新型示范(试点)企业奖励标准为30万元和10万元;对于新认定的市级创新型单位奖励标准为10万元;对于新认定的国家级和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科技园区奖励标准为30万元和10万元;对于新审定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和省主导农作物品种完成单位奖励标准为10万元和5万元;对于新认定的省级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奖励标准为10万元。

  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向新乡市科技局实名反映。

  业务科电话:政策法规科 0373-5820696

  监督电话: 纪检组 0373-5820691

  附2018年度新乡市科技创新奖励汇总表

微信图片_20180704165351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