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贝卡获境外投资证书 可1.28亿元在美国设立销售子公司

2018年07月04日20: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黄鑫

  7月4日,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贝卡”)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7月4日收到河南省商务厅颁布的《企业境外投资证书》(境外投资证第N4100201800050号)。 

  该投资证书允许瑞贝卡以12832.2万元人民币的投资总额在美国设立销售子公司,经营范围为发制品的销售及进出口贸易。

  据了解,为满足日益差异化、细分化的消费需求,瑞贝卡决定进一步拓展新的销售渠道,覆盖多层次消费群体。通过对美国市场的调研与论证分析,公司拟在美国投资设立全资销售子公司(以下简称“美国子公司”),投资额为2000万美元,出资方式包括货币及实物。美国子公司成立后,主要从事发制品的销售及进出口贸易,法定代表人为郑文青。后续公司将视美国子公司的经营及市场情况,决定是否追加投资。根据目前的论证,如需追加投资,则累计追加的投资额不超过8000万美元,届时将根据具体金额履行相应的决策程序。

  瑞贝卡表示,公司在美国投资设立销售子公司,将进一步扩大公司产品在北美市场的销售,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国际化水平。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