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质检的基础和支撑作用充分发挥好

2018年07月05日07:28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陈辉)7月3日,副省长霍金花到国家质检中心郑州综合检测基地调研,她强调,要充分发挥质检机构在加强市场监管、保障质量安全中的技术支撑作用,全力服务好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国家质检中心郑州综合检测基地是综合性的检验检测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一期工程已竣工投入使用,目前已入驻国家级质检中心5个,省级质检中心10个。霍金花先后到省特检院、计量院、质检院等单位的国家质检中心重点实验室调研,对综合检测基地检验检测技术机构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质监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提高供给质量,守住安全底线,维护好群众利益。要充分发挥检验检测技术支撑作用,提高科研能力,提升质量基础设施服务水平。要聚焦全省发展大局,营造全社会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崇尚质量的氛围,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动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③9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