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家豫企将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8年07月05日07:41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赵振杰)离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的日子越来越近了!7月2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河南省交易团组织工作会议在省商务厅召开。会议透露了河南团的预定目标:参会企业1500家,参会人员达到5000人。

  需要提醒广大采购企业注意的是,河南的参会工作指南和报名登记办法已经编发公开,登录河南省商务厅官网就能知晓,现在已有100多家企业在线下提出了参会意向。

  如果您是专业观众(包括采购商,以及来自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方面的专业人士)必须提前报名,博览会不接受现场报名。专业观众可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网报名(网址www.ciie.org),登录官网主题栏“专业观众”项下的“参观预登记”在线注册报名,注册登记后可在“专业观众”项下的“观众登录”查阅相关信息。填报信息中所需的交易团邀请码可在商务厅网站下载,或与进口博览会河南交易团秘书处联系取得。

  另外,咨询进口博览会河南参会有关事宜,请致电进口博览会河南交易团秘书处(河南省商务厅)0371-63576775。

  据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我省将充分利用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机遇,加快推动我省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加优质商品供给,积极创新消费制度,持续优化消费环境,推动我省由消费大省向消费强省转变;抓住进口博览会契机,提升全省外贸进口水平,推动外贸均衡发展。③9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