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首秀!宝能曝光郑州东站东广场开垦计划

2018年07月05日09: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杨霄 实习生 张利瑶

  郑州最新地标项目首发曝光,东站东广场商业业态渐丰。7月4日,在“宝能·郑州中心”中原见面会上,宝能曝光斥资千亿打造的郑州东站东广场首个地标项目——宝能•郑州中心。同时,这个180万方磅礴体量的中央商务地标群也是未来东站东广场白领的24小时中央活动区,郑州高端商务人士又多了一个打卡圣地。

  记者从见面会上获悉,宝能·郑州中心是宝能集团斥资千亿于郑州打造的首个地标性标杆项目,集金融、商业、旅游休闲、购物消费、文化娱乐、体育健身于一体,打造郑州24小时的中央活动区,而此次曝光的地标建筑高度为306米,并非之前网传的369米,但同样作为城市新高度,比肩郑州天际线。

  作为郑州东站东广场“明星”地块,自爆出上市消息以来就备受关注。5栋100米以上超高层建筑集群,尤其是两栋240米、一栋306米的超高层建筑未来将成为郑州作为国家中心城市的闪亮名片。

  此次首发“能”势的盛大公开,标志着宝能集团正式进驻郑州,加持郑州城市新名片。30万方立体主题商业,Mall+风情街区体验,南北1800米生态景观带、约18万方水域面积,未来,将为郑州市民带来商务、居住、购物休闲、生态旅游等多功能需求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郑州东站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高铁站之一,是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郑东新区规划建设的核心区域,更扼守着城市东扩中轴线的咽喉,依托着11万方地下立体枢纽网和高铁站,打造“30分钟出行圈”和“3小时全国经济圈”城市枢纽区。而高铁核心枢纽,也成为年客流量1.3亿的重要中转。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