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董秘私享会:探寻洛阳钼业千亿市值密码

2018年07月05日0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唐朝金 古筝 文 朱哲 摄影

p17_b

是什么让上市公司董秘们从上海、郑州、许昌等地赶赴洛阳?是什么让有“上市公司关键先生”之称的董秘们,从下午3点热烈讨论到晚上近8点仍意犹未尽?6月29日,由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联合洛阳钼业主办的“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董秘私享会”给出了答案。大河财立方-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财经全媒体平台←戳我下载

市值管理怎么做洛阳钼业董秘岳远斌开讲

凭借在海外市场的收购引发二级市场上的优异表现,2017年洛阳钼业成功超越双汇发展,成为河南A股市场上首只市值千亿股,并长期牢牢占据第一位置。

6月29日,由大河报·大河财立方、洛阳钼业联合主办,以“上市公司市值管理的方法和策略”为主题的首期大河财立方董秘私享会在洛阳举行。

活动伊始,洛阳钼业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汪华军在致辞中对各位嘉宾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洛阳钼业的经营情况,并对洛阳钼业绿色矿山改造和生态环境建设做了详细讲解。

在分享环节,洛阳钼业董秘岳远斌以《回归市值管理本源——围绕主业实施海外并购助力洛钼国际化》为题,结合洛阳钼业在跨国并购上的生动案例及不为人知的诸多细节,揭秘了洛阳钼业主业兴而市值涨的成功路径。

在交流环节,与会各位董秘就各自关心的话题与岳远斌和洛阳钼业财务总监顾美凤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

对于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大河报·大河财立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盘活资源、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重要战略布局,大河财立方自成立以来,在做好财经报道的同时,在线下打造了诸多场景。此次董秘私享会是为河南资本市场量身定做的专场活动,以后会把这个活动常态化,走进更多上市公司,就不同话题分享交流。”

此次活动受到了河南省内诸多上市公司董秘的关注,一拖股份董秘于丽娜、郑州煤电董秘陈晓燕、平煤股份董秘许尽峰、黄河旋风董秘杜长洪、设研院董秘王国峰、通达股份董秘张治中以及新开源董秘王实刚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对此次大河财立方董秘私享会,参会的各位嘉宾评价颇高。杜长洪表示,作为董秘,大家之前也经常在各种会议上见面,但深入交流的机会并不多,此次,大河财立方搭建了一个平台,让他可以把自己遇到的一些问题,拿来和大家分享,共同探讨解决之道。

王国峰告诉记者,设研院是上市公司中的新兵,自己也是董秘中的新兵,这次把证券部的同事一起叫来,就是向各位同行“问道”的。

80后董秘王实刚告诉记者,洛阳钼业的市值管理以及全球并购,许多方面值得新开源借鉴。

关注董秘群体大河财立方活动不断

2017年12月16日,作为河南“文化名片”大河系转型升级的扛鼎之作以及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盘活资源、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重要战略布局的大河财立方横空出世。

自成立以来,大河财立方秉承“链接世界,赋能中原”的使命,关注中国以及全球经济大势,深耕河南经济,在打造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财经赋能中原全媒体平台和构建国内财媒界首家金融投资服务链接商上不遗余力。

成立半年来,大河财立方财经报道成果丰硕,已成中原财经领域最权威和最主流的财经发声通道;大数据方面,河南主流企业家和商业精英数据库初具规模,财立方“朋友圈”将很快进入发酵期。

在线下场景方面,高频推出财立方金融课、财立方公开课、财立方下午茶等不同形式的线下场景……

“此次由大河报·大河财立方发起的董秘私享会正是我们打造的诸多场景之一。董秘私享会以‘传播财经智慧,掘金资本价值’为定位,以‘纯粹的、私密的、资本的’为本色,致力于搭建一个上市公司、投资机构、金融机构之间的资本桥梁,依托大河报·大河财立方等媒体平台,集合资本圈核心高端人士,分享商业思想,传播财经智慧,助力河南资本市场健康发展,把其打造成一个享誉中原传媒界和资本界的实力品牌。”大河报·大河财立方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