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马戏团》曝“动物饼干”版海报

2018年07月05日09:28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神奇马戏团》曝“动物饼干”版海报

  今夏最萌电影《神奇马戏团》 发布了“动物饼干“版海报,影片由经典动画电影《花木兰》导演托尼·班克罗夫特执导。海报中魔盒开启,伴随着一束神秘的蓝光各种小动物破盒而出,奇幻元素升级使故事发展引人猜想。影片成为今年暑期最值得期待的合家欢动画电影,将于7月27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这次发布的“动物饼干”版海报整体色彩鲜明,趣味十足。与之前不同的是,这张海报具有很强烈的视觉冲击,大老虎、大猩猩、小猴子、长颈鹿等动物从一个神奇的盒子里喷涌而出,更是增强了影片的奇幻色彩。海报中间则是多次出现过的动物饼干盒子,这个来自喜马拉雅的魔盒开启之后,盒子里的动物饼干变成动物破盒而出,让人不禁猜测影片的故事和这个饼干盒子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