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6月份县域空气质量“排排坐” 看看哪里空气最好

2018年07月05日11: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申华)按照《河南省环境空气质量月排名暨奖惩办法(试行)》(豫环攻坚办〔2018〕104号)的规定,河南省按月进行空气质量排名。全省哪里空气质量最好?这就为你揭晓答案。

  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政府新闻办7月5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省辖市6月份空气质量排名情况按照空气质量及同比改善程度由好到差依次为南阳、平顶山、洛阳、商丘、漯河、焦作、郑州、许昌、三门峡、鹤壁、新乡、济源、信阳、周口、驻马店、濮阳、安阳、开封。

  县(市)排名情况按照空气质量由好到差,前20名县(市)依次为:嵩县,社旗县,邓州市,伊川县,镇平县,方城县,鲁山县,长葛市,襄城县,灵宝市,西峡县,卢氏县,孟津县,淅川县,禹州市,南召县,范县,杞县,登封市,鄢陵县。

  按照空气质量由好到差,后20名的县(市)依次为:卫辉市,太康县,清丰县,新安县,兰考县,博爱县,滑县,息县、淮滨县,沁阳市,新野县,郏县,西华县,项城县,扶沟县,沈丘县,商水县,宝丰县,潢川县,汝南县。

  按照规定,省环境攻坚办对本月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后3名的省辖市、排名后20名的县(市)政府进行警示。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