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地产3家附属公司向建业恒新16亿元贷款提供质押担保

2018年07月05日11: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陶纪燕

7月4日,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建业地产)发布公告称,公司旗下河南置腾、建业华谊和建业恒新3家附属公司与平安信托分别签订质押合同、抵押合同和保证合同,向子公司建业恒新16亿元信托贷款提供担保大河财立方-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财经全媒体平台←戳我下载

其中,建业地产全资附属公司河南置腾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与平安信托订立质押合同;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河南建业华谊兄弟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与平安信托签订抵押合同;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与平安信托订立保证合同,而公司子公司河南建业恒新置业有限公司与平安信托订立信托贷款合同。

据此,河南置腾同意提供质押予平安信托,建业华谊同意提供质押予平安信托,建业中国同意向平安信托提供保证,作为建业恒新偿还平安信托按信托贷款合同授出16亿元信托贷款责任担保。

公告资料显示,信托贷款将按照信托贷款合同所载的条款及条件由平安信托授予建业恒新。信托贷款由平安信托管理的信托项下的信托资金提供。平安信托并可分批发放信托贷款,信托贷款的年利率为9.2%,为期12个月。

据了解,此次抵押物为土地证编号,分别为牟国用(2016)043号、牟国用(2016)044号、豫(2017)中牟县不动产权第0008366号、豫(2017)中牟县不动产权第0006347号、豫(2017)中牟县不动产权第0006350号、豫(2017)中牟县不动产权第0006317号、豫(2017)中牟县不动产权第0006346号,豫(2017)中牟县不动产权第0007650号、豫(2017)中牟县不动产权第0007651号的九块土地及其上的在建工程(如有)(总地盘面积40.2万m²)。

此外,各笔信托贷款的期限均为自该笔贷款对应的信托单位成立日起至信托成立日起计12个月。自信托贷款成立日起每满12个月之日,平安信托有权提前30个工作日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延长信托贷款期限,但信托贷款期限最长不得超过36个月。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