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生: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多出接地气的调研成果

2018年07月05日18:55

来源:大河网

  王国生在省委政策研究室(改革办)调研时指出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多出接地气的调研成果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朱殿勇

  大河网讯 7月5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到省委政策研究室(改革办)调研座谈,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解放思想、开阔视野,站位全局、深入基层,多出接地气的调研成果,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贡献。

  在调研座谈时,王国生就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就深入开展调研、推动各项改革,转变工作方式、创新工作方法等给大家出题目、提要求。王国生指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通起来学习理解,牢记中原更加出彩的历史使命,紧紧围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这个工作方向,找准工作着力点。要加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领会好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学早一步、学深一层,在吃透精神中提高抓落实、推动工作的能力。要练好基本功,经常下基层调研,学会和群众打交道的本领,注重并善于总结基层创造的经验,查找解决存在的问题,让研究问题、推动工作成为一种常态和习惯,充分展现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省委政策研究室(改革办)作为省委的参谋和助手,要超前思考问题,深入研究工作,全面掌握情况,做转作风、抓落实的表率,为省委决策和全省发展提供高质量服务。

  穆为民参加调研。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