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光集团无偿划转豫光金铅5%的股权至济源投资集团

2018年07月05日20: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黄鑫

7月5日,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豫光金铅)发布公告称,豫光金铅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河南豫光金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豫光集团”)发来的《济源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划转部分国有企业部分股权(资产)的通知》,经济源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将豫光集团持有的上市公司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5%(54512132 股)无偿划转至济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投资集团”)。

据启信宝数据,投资集团股东为济源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主要业务为对市政府授权的国有资产经营管理;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土地开发;工业、农业、林业、水利、旅游、文化产业开发;电力生产、销售。大河财立方-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财经全媒体平台←戳我下载

据了解,此次无偿划转前,豫光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37731186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61%;投资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206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9%。

此次无偿划转完成后,豫光集团将持有本公司股份32279973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61%;投资集团将持有本公司股份7515213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6.89%。

豫光金铅表示,本次无偿划转不会导致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