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迪乳业控股股东质押股票已触平仓线 或减持75万股

2018年07月05日21: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黄鑫

  7月5日,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迪乳业)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7月5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科迪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迪集团”)的通知,受近期股票市场下跌影响,公司股价波动较大,科迪集团质押的部分公司股份已触及平仓线,可能存在平仓风险导致被动减持。大河财立方-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财经全媒体平台←戳我下载

  

  鉴于上述情况,如科迪集团未能追加保证金或提前赎回,其质权人可能对公司股票进行减持

  据了解,截至2018年7月5日收盘,科迪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485,440,06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4.34%。股份来源为科迪集团可能引发减持计划的股份均来源于二级市场增持。

  科迪集团表示,科迪集团的质权人可能存在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75006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0.0685%。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