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12名银行高管任职资格获银监部门批复 | 名单

2018年07月06日11: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裴熔熔

  近日,河南银监局开封、平顶山、漯河、洛阳、焦作分局发布13则高管任职资格批复,涉及交通银行、上海浦发银行、农业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

  核准赵继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分行行长的任职资格。

  核准王予立交通银行焦作分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

  核准孟改轩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封市祥符区支行行长的任职资格。

  核准赵洪波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漯河源汇支行行长的任职资格。

  核准张军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漯河南街村支行行长的任职资格。

  核准刘国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分行行长助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樊志峰孟津民丰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任职资格。

  核准罗来选河南孟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职资格。

  核准焦水芹河南孟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董事任职资格。

  核准刘可可河南宜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任职资格。

  核准范留栓河南沁阳江南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的任职资格。

  核准牛露华河南沁阳江南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审计监察部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获批人员应在行政许可决定之日起3个月内到任。如未到任,需报告正当理由,否则行政许可决定失效,相关分局将办理行政许可注销手续。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