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时髦的伪球迷们都是跟明星们学的世界杯正确打开方式

2018年07月06日10:40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真时髦的伪球迷们都是跟戚薇学的世界杯正确打开方式

   霸占话题榜第一很久的世界杯终于迎来了八强之战,梅西、C罗的王者之哀,卫冕冠军德国战车被掀,不知这次世界杯还能创造多少让人上天台的“奇迹”。而以上也即是“伪球迷”们所拥有的全部知识了吧。虽然对足球不感冒,但追逐潮流的弄潮儿们怎么可以错过球衣的时髦呢?  

  除了各种运动品牌的代言人,纷纷将球衣穿上身外。街拍要塞的机场,明星们也是不放过任何一个穿球衣的搭配。

  戚薇绝对是球衣爱好者,德国的10号球衣搭配牛仔小短裤青春感十足。长袜、小白鞋的搭配,满满的少女气息。

  同样的球衣、皮帽、墨镜,戚薇用了一个牛仔腰封束出腰线,让头身比例看起来更好。手袋上挂着的小猪佩奇趣味十足。

  佟丽娅的一身Palm Angels,高腰短裤的设计凸显了丫丫的大长腿。

  陈妍希一身“阿根廷别为我哭泣”,小笼包姐姐的微笑也是哭笑不得。

  人间仙子朱正廷,渔夫帽、西装裤的搭配潮范十足。

  “说出你的故事”鲁豫姐姐的这件球衣比较特别,纺纱的材质,蕾丝的点缀女性气质满满。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