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保监局批复34名保险机构高管任职资格 2人被否 | 名单

2018年07月06日17: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裴熔熔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7月6日获悉,7月份以来,河南保监局共批复22家保险机构的34名高管人员的任职资格,其中32名核准通过,2名被否。大河财立方-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财经全媒体平台←戳我下载

具体批复情况如下:

核准雷廷军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省级分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司远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省级分公司副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张振华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经审查,何战胜、王林峰因未通过高级管理人员任前保险法规及相关知识测试,根据《保险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规定》(保监会令2014年第1号)第八条规定,不予核准何战胜、王林峰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姜凯博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的任职资格.

核准梁鑫伟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助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关军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徐飞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助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曾文平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程孟浩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杨龙豪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张浩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睢瑞莉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楚盼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闫晓飞星恒保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翟昊中安风尚(北京)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刘彬河南华丰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彭永恒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市级分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任江峰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段廷福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王奎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高博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韩江浩上海森昊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陈德敏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省级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江河军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的任职资格。

核准周伟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的任职资格。

核准谢少奎圣源祥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郭业胜大地保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李鹏最会保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郭燕丽中煤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张翔中煤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高璐河南隆源汽车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的任职资格。

核准攸清平中银保险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